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支票機  收銀機  Canon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發佈資訊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文件處理 » 標籤條碼機 »

無線網路條碼標籤機 QL-720NW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brother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所在地: 臺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5-04-27 09:38
瀏覽次數: 310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資訊
 
 
產品詳細說明
創建成本效益的紙標籤,包裝,信封,文件夾,DVD光盤,橫幅,郵資3,QL-720NW。超快速,高品質的列印速度高 ​​達每分鐘1至93標籤時,QL-720NW允許您列印一個或多個標籤的時間,消除浪費的標籤紙。一個串行接口提供了額外的功能,如標籤模板下載到內存中,或使用QL-720NW用掃描儀。您甚至可以打印標籤上的去使用免費的,兄弟的iPrint和標籤應用程序下載4。自動切紙器提供了清晰和精確的成品邊緣每次上各種各樣的方便,下拉式標籤供應。QL-720NQ,需要的不是墨水或碳粉。
 
QL-720NW產品詳情
 
靈活的連接,同時支持以乙網和無線接口(支持802.11b/g/n)
印刷,標籤模板下載到內存中,或使用掃描儀等外圍設備的串行接口
超快速,列印高達每分鐘1至93標籤
創建包,信封,文件夾,DVD光盤,條幅,和更多的符合成本效益的紙標籤
高分辨率(高達300 x 600 dpi)的列印,清晰的文本,圖形和條形碼
列印標籤的去使用免費的兄弟iPrint的標籤應用程序下載4
使用自動裁紙器,精確的切割後,每個標籤的印刷或創建自定義尺寸的標籤
交通便利,下拉的卷
需要無墨水或調色劑
Windows和Mac兼容
 
列印各種標籤的尺寸和類型
 
列印成本效益,尺寸的紙張標籤常用的辦公使用,如文件夾,信封,DVD光盤 - 甚至包。QL-720NW是通用的,所以你也可以列印連續紙和膠帶卷到30公尺長的橫幅和標誌。內置的自動切紙器可讓您創建幾乎任何你需要的標籤尺寸。
 
列印速度快
 
快速解決這個專業,高速標籤印機標籤在一個繁忙的辦公室的任務。兄弟QL-720NW支持超快速列印速度高​​達每分鐘1至93標籤上大項目,以幫助您節省時間。無論你一次列印一個標籤或多個標籤,方便,自動切紙器加速你的工作一起,一個清潔和成品的邊緣,並確保每次。
 
靈活的連接
 
兄弟QL-720NW功能,同時支持乙太網和無線接口(支持802.11b/g/n),所以你可以從幾乎任何地方而不被拴在計算機打印,並且可以共享網絡上的。兄弟的網絡管理工具,它是易於集成和管理網絡上的。另外還配備了一個串行接口,兄弟QL-720NW支持使用掃描儀或其他外圍設備。作為額外的獎勵,QL-720NW自帶的編輯器Lite的LAN軟件,當複製到一個文件服務器上的共享文件夾,允許其他用戶創建和列印標籤,沒有安裝列印機驅動程序。
 
兄弟的iPrint&標籤應用
 
列印標籤,以無線方式從您的蘋果iPhone,iPad的,iPod touch或Android智能手機使用免費的兄弟iPrint的標籤應用程序下載4。快速訪問和列印的標籤模板-創建您自己的自定義標籤,圖形或照片。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供應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視窗 ]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