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支票機  Canon  收銀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發佈資訊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事務機械 » 多功能事務機 »

專業型數位印刷系統-彩色機 bizhub PRO C107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KONICA MINOLTA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所在地: 臺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5-04-27 14:32
瀏覽次數: 280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資訊
 
 
產品詳細說明
 高品質的數位彩色快速印刷系統:具有全新設計的引擎, 紙張輸送路徑與各項專業多元的後加工處理能力, 搭配柯尼卡美能達獨家的Simitri HDE碳粉和影像處理系統, 開拓高畫質數位彩色印刷系統的新時代。
快速處理大量稿件輸出的能力:擁有出色的快速高效彩色輸出性能,彩色和黑白列印速度均高達每分鐘 71 頁。每分鐘更能輸出38頁的A3幅面,輕易創製出小冊子和支援拼版印製,讓您的企業能夠靈活地獲取更多訂單。
提昇對厚紙的處理能力:符合POD印刷的生產要求,對不同的特殊紙張皆有出色的表現。其高度靈活的紙張處理功能可支援厚達 62至300磅的紙張,方便企業印製名片、邀請卡;更支援不同的紙張種類,包括高度平滑的美術紙、粉紙、無碳紙和回收再造紙。
提昇系統運轉時間:主機提供了一個 1,500張標準紙盤,更可選購多種不同的紙盤,最多可容納 7,500 張紙。大大減少因更換紙張而停機的時間,確保長時間大量生產。
多種後端加工設備:多樣的後端處理加工功能,協助您節省人力之餘,更能免除人為錯誤所造成的風險。多種加工功能包括多合一加工組件、騎馬釘裝、裝釘、完整的熱溶元件、打孔和各類紙張折迭功能。
高解析度的畫像處理技術:A. 透過高解析影像處理厚可達1,200 dpi x 1,200 dpi 及 Simitri HDE碳粉,有助調整細字及細線條的清晰度及豐富的色彩變化。此外,並配合 8-bit 處理技術,令每個像素中的每個顏色均呈現256個色彩微調的艷麗效果。此功能更支援彩色和黑白稿件,令輸出品同樣出色。
卓越的色彩管理技術與優越的操作性:控制器備有卓越的圖像處理功能和先進的色彩管理技術,提供了高質素的圖像輸出。使用者更可輕鬆地管理和編輯印刷工作,並從操作界面直接調整色調曲線,提升工作效率之餘,更能享受流暢的操作過程。
色彩即時校正功能:於連續輸出稿件時,通過色彩密度檢知器 (IDC sensor) 讀取並快速修正精細的中間轉印帶和網點密度,提供穩定的高品質輸出,在大量印刷過程中有效地保持輸出效果始終如一。
於連續印刷期間,通過色彩密度感應器 (IDC sensor) 讀取並快速修正

主機類型 專業數位彩色列印系統
解析度 影印:600 dpi × 600 dpi
列印:1,200 dpi (模擬 3,600 dpi) × 1,200 dpi
掃描:600 dpi × 600 dpi (選配)
列印/影印速度 A4:71頁/ 分鐘
色階 256
記憶體 6 GB (最大至 14 GB)
硬碟 1.5 TB
適用紙張尺寸 A5S~SRA3 (最大:330487mm)
列印/影印範圍 323mm x 480mm
預熱時間 低於390秒
第一張影印時間(A4) 彩色 (低於7.1秒) , 黑白 (低於5.9秒)
連續影印張數 1~9,999張
縮放比例 25~400%(調整增減值0.1%)
機器尺寸(WxDxH) 760903x1,073mm(不含配件)
機器重量 約291kg(不含配件)
電源/消耗功率 220V/60Hz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供應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視窗 ]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