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京瓷辦公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KYOCERA Corporation(京瓷株式會社),原名京都陶瓷(Kyoto Ceramic) 是以精密陶瓷原料生產起家,進而將其研發技術成功的運用到機械、資訊、通信、醫療、生活用品、消費性產品等的日本知名企業,並且曾在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週刊所報導的「全球最有價值的1200家企業」中排名第272名。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京瓷辦公信息系統株式會社)是京瓷集團旗下子公司之ㄧ,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辦公室文件處理設備製造商之一,主要以雷射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應用軟體及解決方案的研發及製造為主,並且積極建構了全球性的銷售及售後服務網。
 
其總部及研發中心均設立於日本大阪,並分別在美洲、歐洲、日本及亞洲設立了營運總部及超過66家的銷售服務分公司,以及遍及各地區獲得技術服務認證的授權經銷商。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Taiwan Corporation(台灣京瓷辦公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5月28日正式成立後,將雷射印表機及多功能複合機產品全面引進台灣市場,努力深耕其商務市場,並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推廣ECOSYS(生態、經濟、環保)理念。我們充分展現以『多元化整合技術』及兼具『最低使用成本』的TCO優勢來創造了前所未見的雙贏局面。...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