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富士日洛克斯亞太(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事務器械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富士全錄印表機 (Fuji Xerox Printers) 是全球知名品牌全錄(Xerox)在亞太地區與日本富士(Fuji)合資所成立的公司,並且與美商太克科技(Tektronix)彩色印表機部門合併後於2000年成立台灣分公司。 
 
富士全錄印表機全球營運處遍佈26個國家,主要集中在澳洲、中國、韓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印尼、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等地區,這些國家彼此互動密切,以創造更大的結合力且受益於各種國家不同的客戶與銷售經驗,負責富士全錄品牌彩色及黑白雷射印表機在亞太區的產品銷售及售後服務工作。
 
富士全錄印表機也是開發、製造雷射印表機引擎的全球領導廠商,今日,有超過40%的全球彩色雷射印表機均採用 Fuji Xerox 引擎,藉由技術領先的優勢,旗下的印表機不論黑白或彩色、單一或者多功能、網路或單機、雷射或蠟塊技術種類廣泛已達業界之冠,我們期望完整的雷射印表機產品線,能夠提供客戶從最簡易到最龐大的列印解決方案。
 
身為全球雷射影印機及印表機的世界領導生產商,富士全錄印表機有決心在自有品牌雷射印表機與多功能事務機方面深耕發展。透過不斷開發新產品與不斷加強雷射印表機的配套服務,富士全錄印表機將保持競爭優勢,持續...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