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普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臺灣立普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1年3月,為日本DUPLO在臺灣的總代理公司,公司一直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為顧客服務,專業經營文件自動化處理系統及相關產品,日本DUPLO是唯屬享譽全球、暢銷世界的集團;臺灣立普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數位網路高速印刷機、印後作業整合處理系統、電腦報表連續處理系統及其耗材之Duplo總代理。其Duplo產品皆有日本原廠ISO9001品質與設計國際認證、ISO 14001環保國際認證,速印機機器及耗材都有綠色環保認證及節能認證。40多年來,以品質完美、服務完善見稱於OA事務機器及電腦週邊設備界,且在全省各地建立完善經銷商來服務我們的客戶群。在過去的40年中DUPLO提供最具創新性的技術加工產品,自動化高效和成本效益的產品回報我們的客戶。

今天,Duplo有印後加工設備 切/刀具/ creasers,文件和給紙,書冊裝訂,騎馬釘裝訂系統,膠裝和數位印刷產品應用在高產量和小型辦公室的無線膠裝生產中。我們的使命是讓印刷產品保持在活的世界裡,所以我們不斷的創新並研發符合現代印刷所需的先進設備,使印刷行業使用更高級的機器設備為客戶服務,我們提供的高端數位連線設備,幫助印刷商在所服務的新市場有新的機會,充分利用我們的設備發...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