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晉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設備/耗材/維修服務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我們長期從事辨公室OA事務機器銷售,並代理經銷國內各產品。
 
項目包含:傳真機、多功能事務機、彩色印表機、複合機、影印機、支票機、打卡鐘、收銀機、碎紙機、點驗鈔機、護貝機、印時鐘、巡邏鐘、標籤機、碳粉匣、色帶、墨棒、收銀機紙卷…等相關耗材銷售及維修服務,並擁有Konica Minolta、brother、SAMSUNG、Muratec、SHARP、XEROX、TOSHIBA、Panasonic、UIPIN、TOWA、AMANO、創群Innovision、AccuPos、CASIO、IDEAL、Marathon、ROYAL、SABRE、HSM、intimus、MARTIN YALE、International、Resun…等專業技術支援。
 
我們提供符合客戶需求功能的產品,為客戶做最好的推薦及選擇,除了有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並有新機一年的保固維修與保養,而為了提供快速服務,所有產品皆現貨供應。
 
東晉以誠信、務實、全方位多經營,秉持著對客戶誠摯的承諾,還有負責態度、專業、服務迅速的經營理念,以顧客至上,服務品質第一的最高原則,不斷充實服務體制的健全化,以期服務客戶的永續經營,並穩健成長。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