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股份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

公司介紹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優美自1973年於台灣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至誠無息』的經營理念,並以『人性、空間、科技、效率為客戶創造優美的辦公環境』為企業的使命。優美也改變人們從傳統木工家具到系統家具的習慣。資訊化時代中,企業對於辦公環境之規畫設計的要求已經超越單純的硬體需求,在工程規畫施作的層面更走向專業分工,並且由於科技發達使得工程需求愈加複雜,整合上更為專業繁複。
 
優美企業整合提供辦公家具所需的OE(Office Environment)、OA (Office Automation)及OS (Office Supplies)等規劃及產品,服務內容包含環境空間的設計監造、裝修施作、辦公家具、網路佈線、事務機器、視訊工程、文具用品及耗材等辦公室所需要的軟、硬體需求,透過優美的單一窗口服務,以完成『 Total Office Solution』的目標。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優美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註冊資本: 未填寫 註冊年份: 1973
資料認證:   企業資料通過認證
經營範圍: 事務器械
主營行業:
事務機械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