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專業的辦公室領導者-震旦集團累積40逾年豐厚的經驗,以人才為基礎,致力自有品牌與通路建設之發展;從台灣到大陸,為顧客創造最高價值的服務。』
 
震旦集團於1965年創立,以銷售AMANO品牌打卡鐘起家,如今企業版圖涵蓋辦公設備(OA)、家具、通訊商品等領域,公司遍佈台灣、大陸、日本及新加坡等地;商品陣容包括辦公室自動化設備(傳真機、影印機、打卡鐘)、辦公家具、手機門號以及資訊軟體等。
在台灣,震旦的OA事業穩健發展,年年取得60%以上的市場佔有率;辦公家具事業更以市場領導之姿,推出全台首創的「家具租賃」專案;而在行動通訊領域,震旦擁有二百多家連鎖通訊門市,目前也整合資源,朝最大的專業手機通路邁進。震旦集團累積四十逾年豐厚的實戰經驗,在台灣儼然成為最具特色的綜合性行銷集團。
 
震旦集團以人才為基礎,致力自有品牌與通路建設之發展;在九○年代初期,即以前瞻性的眼光,看見大陸市場未來的發展潛力,著手擘劃大陸事業之經營,做為震旦集團創造自有品牌的理想基地。今日,震旦的中國事業,以銷售辦公家具、辦公設備及消費性電子商品為主,經營範圍涵蓋華東、華北、華中及華南四大區,目前在中國市場的直經銷通路佈建已達二百多...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