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銷售保養維修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供應產品 » Canon iPF671大圖輸出機
Canon iPF671大圖輸出機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產品: 瀏覽次數:246Canon iPF671大圖輸出機 
品牌: Canon
單價: 78000.00元/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8-08-28 11:23
  詢價
詳細資訊
 簡介

全新iPF671大尺寸印表機最大可支援A1紙張,滿足高品質和高速CAD、GIS及3D線條的需求,是設計作業、大型無邊海報特殊需求的最佳選擇,具備了多項Canon嶄新技術,如創新5色噴顏料活性墨水、" FINE " 高密度列印頭、高解析度2400 x 1200 dpi、24吋大幅面列印(相片、海報及長橫幅)、長達18米的無邊界列印等等,是專業圖像輸出的最佳設備。
特色

展現美麗色彩的技術 高品質來自於最高24001200dpi的高解析度

● "FINE"高密度列印頭技術

"FINE"高密度列印頭技術是源於先進的半導體製造技術。透過4pl超微小墨滴所以能達到最高列印解析度24001200dpi。輸出無顆粒感的高品質影像,融合清晰的字體、線條及鮮艷的顏色。

● 5色-彩色染料和顏料活性墨水

由於使用顏料活性墨水(消光黑墨水)和顏料彩色墨水,黑色線條和字體的呈現非常清晰。這滿足從CAD/GIS到辦公室的各樣應用,有能力實現對商業文件的每個物體或含有文字、線條、圖形、圖面及圖畫的海報做最佳圖像海報處理。
展現美麗色彩的技術 高品質來自於最高24001200dpi的高解析度

更快輸出的先進技術 智慧型快速處理大量影像資料

● "L-COA"影像處理器

配備"L-COA"影像處理器能提供高速且高精確度的影像處理和印表機控制。歸功於此影像處理器的高精度和高密度列印頭技術"FINE",所以能有高解析度的快速列印。

● 更快輸出

各色皆有的列印頭和進紙結構都具有更快速驅動而達成快速列印的特色,一張A1尺寸輸出只需28秒。
更快輸出的先進技術 智慧型快速處理大量影像資料

操作非常簡便

● 前端取放操作 使用更簡便

本機型的特色是前端取放操作,使墨水更換、進紙,甚至排除卡紙都能輕鬆地從前端執行。消除了從後面取放的不便,讓印表機能緊貼牆壁安裝,節省辦公室空間。

● 簡便的滑入式捲筒紙進紙方式

本系列機型配置了滑入式裝紙系統。捲筒可首先放在印表機上方,然後沿著導軌滑入。用戶在印表機前面即可輕鬆裝紙。
前端取放操作 使用更簡便

生產效率高,可滿足大量輸出的需求

● 墨水盒更換無需停止列印

每種顏色墨水都有單獨的副墨盒,在副墨盒中始終保留預設的墨水量,使用者無需停止印列即可更換墨水盒。即使主墨盒意外用盡,使用者也可使用副墨盒內墨水繼續列印(可列印大約80頁A1普通紙的單色圖紙),充份利用墨水,避免浪費。 
*取決於列印條件。

● 多重介面

標準配備支援Gigabit乙太網路和高速USB,能快速傳輸大量資料。

● 會計功能

本機狀態監控器支援會計功能,可記錄列印作業日誌的資訊並計算列印成本。讓您輕鬆了解進行列印作業的用戶從那一部印表機列印什麼文件,幫您計算列印的張數及列印成本。
生產效率高,可滿足大量輸出的需求

強力支援CAD輸出

imagePROGRAF包含Windows和其它專用驅動程式,可支援工業標準的CAD應用軟體。用於AutoCAD的HDI驅動程式可使用於建築和土木工程的結構平面圖和透視圖。本系列印表機也含有尖端CAD應用的HP-GL/2,像是電子零件和電路設計的電路板配線圖,及汽車、航太和精密設備工業的機械設計部門所繪製的工程圖。

經濟型列印模式

本系列機型配備有經濟型列印模式*。該模式的墨水使用量大約為草稿模式的一半,非常適合佈置圖檢查、內部討論等情況使用。

*只能使用普通紙、繪圖紙或者半透明磨砂紙。某些列印品質設定可能無法使用。
 

尺寸 A1 size (24吋)
最高解析度 2,400 x 1,200 dpi (最高)
記憶體 256MB
體積 (主機) 997x870x1,062公釐 (主機,附印表機架和收紙盤)
重量 約54.7公斤(含卷軸、不含墨水和列印頭)
列印頭 (噴嘴) 1吋雙列印頭,具5色共15,360個噴嘴
墨水匣 容量 130ml(隨機標準墨水90ml)
墨水匣 供應 管路系統 (獨立墨水匣)
電源 AC100-240V (50-60Hz)
介面 內建USB2.0/乙太網路(IEEE802.3 )

列印速度

(CAD,A1 size)

快速模式 :約28秒/張

標準模式 :約42秒/張

列印速度

(海報,A1 Size)

快速模式 :約43秒/張

標準模式 :約1分17秒/張

高品質模式 :約2分5秒/張

詢價單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