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代新股份有限公司

史代新辦公用品-辦公文具、耗材、電腦週邊、事務機器、印表...

公司介紹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從兩人公司到年業績3億
創辦人在印刷公司當外務跑了十多年,1993年6月要偶然機會頂下文儀辦公用品公司之辦公用品部門,並以文具“Staionery”諧音簡易設立了史代新股份有限公司。當時只有與合夥人2人共同史代新的開始。
雖然在印刷業待了十幾年,辦公用品與文具尚有很大的差別;沒修過經管課及組織管理,只秉持“服務必不孤”的理念,加上經營概念,”只要業務量增加、便能增加收益降低成本”;上下沒有冗員,應用一人當數人用的傳統家訓,增加數益,只有達到一定程度才會增加人手,從年不到營業額200萬到現在的3億以上。
 
■凡找不到的商品找我們
開業之初,史代新原以文具用品和印刷服務為營業主軸,後因時代進步及客戶需求之故,史代新主動求新求變,以延伸服務類種、來充份滿足客戶所需;因此在原有文具分類外、又陸續增加各項耗材、資訊產品、事務機器、電器產品、清潔用品、茶水間用品,及其它客製化用品都在服務之內,更廣進貨源降低成本,及方便應付客戶需求。
史代新,全體員工總以“USER的好朋友.總務的好幫手”的口號期勉自己,這是因為長期服務過程所建立的夥伴關係,冀能密切供應的方便性得以提升企業業績。更史代新標榜“別家找不到、買貴的找我”,的自我期許!
 
■進銷存暨出貨物流E化+全方位服務完美呈現
.網上交易:為節省訂單作業簡化,提供網上訂貨系統,隨時可知公司庫存量,以對產品的預定到貨有所掌握延誤。
流程掌握:為掌控“客戶下訂→訂單成立→確認訂單→備貨待出→配送貨品”的一貫化過程,史代新斥資e化,藉由ERP建置自身適用的CRM,首創業界之先的揀貨系統讓進出貨流暢精準,降低事後的處理成本及避免客戶訂單史代新展現強效之送貨執行力;資料提供。
.堅強車隊:桃園以北擁有強大車隊,中南部配合大榮貨運、宅配通、郵局,就連外島也能無遠屆介服務速度上,、給予客戶莫大便利;客戶若有緊急需求,更能發揮儘速送達、以客為尊之貼心服務。
.解決方案:隨著社會演進,客戶與供應商不再只有單純買賣交易,能依客戶需要適時調整,以堅守本業之精神為客戶打造解決方案,如會員客戶可於網上查詢交易記錄。部門成本報表,史代新為其訂做特製方案,國內大型企業多有自己品號料號,史代新也加以調整因應(做到雙方原料號網上訂貨),在在展現中小企業成長茁壯之經營魄力。
 
■快意暢選.全新體驗
“企業的好夥伴.總務的好幫手”這句slogan充份演繹史代新此一“資訊、文具、生活用品供應商”角色之重要,而史代新服務理念又傳達“希望每位客戶皆能快意地暢選、總是有全新體驗”的熱忱。在成長茁壯的歷史中,史代新始終自我期許―─日新又新,永遠地世代傳承!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史代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註冊資本: 6000萬台幣 註冊年份: 1993
資料認證:   企業資料通過認證
經營範圍: 史代新辦公用品-辦公文具、耗材、電腦週邊、事務機器、印表機、修正帶、標籤、標示用品、檔案夾、墨水匣、碳粉、印表機、護目鏡、LCD、事務機器、傳真機、碎紙機、傳真機、護貝機、訂書機、裝訂機、收藏家防潮箱、辦公傢具、清潔用品、妙管家、標示牌
主營行業:
事務機械 耗材文具 人事管理
文件處理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