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商業機器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POS雲端系統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供應產品 » HL-2220 雷射印表機
HL-2220 雷射印表機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產品: 瀏覽次數:265HL-2220 雷射印表機 
品牌: brother
單價: 面議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5-04-27 09:45
  詢價
詳細資訊
快速列印速度增加生產力
對於HL-2220每分鐘高達20頁的快速列印速度,您將會感到驚豔。銳利、清晰的文字列印可準確地呈現出您文件中所有的細節,而如此出色的結果,則要歸功於其2,400600dpi的高列印解析度。
 
持續降低列印成本
更換碳粉匣,您可依照使用量選擇適用之碳粉匣,對於印量較大的用戶,選擇高容量碳粉匣將可持續降低您的列印成本。
Brother碳粉匣與感光滾筒為分離式。HL-2220的感光滾筒可列印約12,000頁,您將不需每次更換碳粉匣時同時更換感光滾筒,以減少浪費。
 
環境生態友善之產品
HL-2220獲能源之星認證(Energy Star),可幫助您有效降低電力消耗。

主要特色

提高生產效率及節省時間





提高生產效率及節省時間
 
列印速度範圍20ppm~38ppm,高列印速度可為多位使用者或大量列印作業節省時間,讓使用者不用花時間等待列印成品,並可更加有效率的分配其時間。
專業級品質


專業級品質
 
我們的彩色系列產品提供一致性高品質的輸出-鮮明的圖片以及銳利的文字。獨特研發之碳粉/墨水可產品更高品質、更鮮明及更流暢的漸層效果。









詢價單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