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農事務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辦公事務相關設備(影印機 . 印表機 . 耗材 . 清淨機 . 電腦週邊設備)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黑潮旋風來襲 Canon 全新黑白商用複合機
新聞中心
黑潮旋風來襲 Canon 全新黑白商用複合機
發佈時間:2021-03-22        瀏覽次數:205        返回列表

【新數位 3D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R ADV DX 4800i系列 與 6855i打造智慧、綠能、高效的辦公空間

【經典入門款】全新升級 A3 黑白商用複合機 iR 2725i 更直覺便利協助企業優化工作效率的首選機種

 

【 2022 年 11 月 14 日】

數位轉型是近年來許多企業面臨的急迫性變革,在企業的轉型路上,則需順應市場需求,導入高效的轉型工具,方可達到節省人力和時間的成本效益,與優化企業整體營運的管理流程。 Canon 為協助新創公司、中小企業乃至於大型企業,能夠在企業數位轉型浪潮中順利擴展數位解決方案,致力於提供各式最佳化企業工作效率的商用複合機。

 

以新數位 3D 實現高效率、功能卓越、低能耗的環保智慧辦公空間

根據 Google 於 2021 的 《企業數位轉型關鍵報告》[1] 中指出:台灣已有超過 77% 的企業在疫情後投入更多資源在加速推動數位轉型的計畫。而從今年波士頓顧問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 發布的最新《全球數位轉型調查報告》[2] 中顯示,數位轉型成功的企業不僅利潤平均增長率為其它企業的兩倍,更有兩倍的機會能夠延續所創造的價值。此外,依據 IDC 2022 報告指出[3],黑白雷射需求占全年達 45.4% ,市場趨勢預測 2023 年需求量更不會減少。在數位轉型浪潮下, Canon 推出全新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4800i 與 6855i (以下簡稱 iR-ADV DX 4800i 與 iR-ADV DX 6855i ),不同於傳統商用複合機,以提升工作效率和成本控管的前提下,除了持續提供穩定優異的列印品質,並建立 uniFLOW online 雲端列印管理平台,強化商業機密資訊安全性,同時兼顧愛護地球的環保永續性,提供具備【新數位 3D 】數位化( Digitize )、 e 化儀表板管理( Dashboard )、減少碳足跡( Decrease carbon footprint )。

 

iR-ADV DX 4800i 系列 與 iR-ADV DX 6855i
Digitalization 數位化

加速數位轉型 提高辦公室生產效率

  • 穩定快速的掃描品質
    Canon 商用雷射複合機採用先進的成像技術,實現每分鐘 270 ipm[4] 的掃描速度(僅支援 DX 6855i ),加速紙本文件數位化 ; 具備自動紙張歪斜校正功能確保掃描文件品質,防塵/防條紋措施讓掃描更清晰,提高文件內容的準確度。
  • 標配靠卡取件功能 提供多元的存取管理模式 兼顧管理與安全性
    除了基本的部門識別碼與 PIN 登入,新一代 Canon 商用雷射複合機標配支援靠卡取件功能,僅讓授權的人員可以登入複合機,強化使用安全;搭配強制保留列印功能,讓使用者能有二次確認列印文件的機會,降低誤印率同時幫助企業最大限度地減少紙張浪費。
  • 高級掃描 Advanced Scan
    透過 OCR 光學辨識,可以一次掃描不同尺寸大小的文件檔案,並自動進行檔案命名、分類與儲存至指定資料夾中,減少人工輸入的時間與錯誤率,加速文件電子化。
  • 專業印刷機功能下放 : 摺紙功能
    iR-ADV DX 6855i 新增 C 型及 Z 型摺紙功能[5], C 型摺紙功能可將邀請函、發票、對帳單及報表等商業文件在列印的同時也完成摺紙的動作,省下人工摺疊文件的時間,提升工作效率;而 Z 型摺紙功能則用於將地圖或圖表等 A3 紙張摺疊成 A4 紙張大小。
    (同時支援 iR-ADV DX 6860i / 6870i 與 iR-ADV DX C5800i 系列)
  • 硬碟升級
    iR-ADV DX 4800i 和 iR-ADV DX 6855i 使用 SSD 固態硬碟,相較一般硬碟,抗震度和耐用度較強,讀寫速度也較快速。
  • 紙匣導入紙匣緩衝器
    iR-ADV DX 4800i 系列紙匣手柄凹槽深度增加,使整體使用的便利性增加。
  • 支援多元紙張尺寸
    iR-ADV DX 4800i 系列新增支援 A6R 尺寸及 256 gsm 的高磅紙。

Dashboard e 化儀表板管理

uniFLOW online 入口網站提供企業雲端管理儀表板,讓管理者可以透過使用者、裝置、成本中心以及裝置等不同角度進行用量分析,搭配直覺式的圖形化,幫助管理者更快掌握關鍵趨勢與狀態概況,並制定最利於企業的最佳成本效益決策。

Decrease carbon footprint 減少碳足跡

打造友善辦公環境 符合企業社會責任( CSR )

  • iR-ADV DX 6855i
    嶄新架構設計讓總體積由原本的 919 mm 寬縮小到 620 mm 寬,縮小近 300 mm ;重量也從 220 公斤減少到 125 公斤,讓辦公室空間更能靈活配置。
    Canon 運用低噪音設計將平穩噪聲及突發噪聲降低,提高對各辦公環境的適應性,經內部測試,列印雙面文件時降噪超過 20% 。

低能耗:更有效降低設備能耗

  • iR-ADV DX 4800i 系列
    優化定著技術和睡眠模式功能,可協助降低總能耗,能源消耗由原先的 45.1 W 減少到 40.7 W ,能耗降低 11% ,等於使用一整天 24 小時,花費不到一度電;另外,睡眠模式下的功耗也僅 0.8 W 。
    增加 ECO 環保無針裝訂數量,從 5 張升級至 8 張,滿足更多裝訂需求。
  • iR-ADV DX 6855i 系列
    使用新低溫碳粉( CS2 ),可大幅度地降低總能耗,能源消耗由原先的 256 W 減少到 50.7 W 。 相較於上一代機款,能源消耗只有原來的四分之一。

Canon A3 黑白商用複合經典機款 協助企業 優化工作效率

Canon 另一款 A3 黑白商用複合機 iR 2725i ,專為現代辦公室量身打造,兼具前一代的完整標配、耐用性與多功能,新一代複合機效用高超且操作簡單,可針對任何工作流程提供最佳化的無縫列印體驗。更符合市場需求,提供給數位轉型中的中小企業、需添購第二台的使用用戶或業務上需要少量多樣使用的商用客群等, Canon A3 黑白商用複合機 iR 2725i 成功掌握企業數位轉型關鍵,協助實現智慧化和綠能化的辦公環境。

全新 imageRUNNER 2725i

  • 操作螢幕升級
    螢幕由 5 吋升級至 7 吋彩色觸控面板,並新增眾多個人化選項、將特定工作設定為單鍵操作,提升工作流程效率。
  • UI 介面加入時間軸功能( Time Line )
    iR 2725i UI 操作介面中加入時間軸功能,可顯示歷史使用紀錄及操作常用功能,如可於時間軸區觸控面板重新列印上一份文件。
  • 支援更廣泛的紙材應用範圍
    提升支援的紙張厚度,由 60 – 220 gsm 提升至 52 – 300 gsm ,使應用範圍更廣,包括列印提案封面、證書、會議名牌、卡片及邀請函等。
  • 內置式分頁機支援紙張打孔功能
    新增紙張打孔功能,紙張可直接在內置式分頁機中打孔,減少人工操作的時間。
  • 增加 ECO 環保無針裝訂數量
    ECO 環保無針裝訂數量由 4 張升級至 8 張( 80 gsm ),滿足更多裝訂需求。
  • 支援 37 種語言介面
    使用者介面與報告支援多國語言,包含亞洲地區較常使用的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越南文、泰文及馬來文等。
  • 強化資安功能 : 首次導入端點 McAfee 保護機制
    透過白名單的檢核,來保護 Canon 商用複合機免受駭客攻擊,任何非清單中的程式都會禁止安裝及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