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榮譽資質
  • 暫未上傳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供應產品 » 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magicolor 1690MF
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magicolor 1690MF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產品: 瀏覽次數:323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magicolor 1690MF 
單價: 面議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5-04-24 14:01
  詢價
詳細資訊
標準配備的自動送稿器
處理原稿更輕鬆方便,最多可一次容納35頁,快速且順暢地進行多頁影印或傳真。
 
兼顧列印品質與成本
在彩色5頁及黑白20頁的列印速度下,解析度1200 x 600 dpi都能夠提供栩栩如生影像品質。Konica Minolta 的 SimitriRHD 聚合式碳粉能夠確保為最小的細節添增清晰與鮮明感。同時它們的碳粉節省模式可以讓您減少碳粉的消耗,並節省樣本或測試列印時的成本。
 
確保影印品質模式
具備便利的掃描至電腦功能。此外更提供 linkMagic 標準版軟體,可以輕鬆存取最常使用的掃描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 linkMagic 來掃描影像,並將它們儲存在電腦硬碟中的任何目錄下,也可以利用 magicolor 1690MF 完整的網路相容性將原稿直接掃描到電子郵件或電腦的共用資料夾中。儲存格式有PDF, TIFF, and JPEG多樣選擇。
 
Super G3模式的快速傳真
它的傳輸速度超快,每頁只需 3 秒,它同時擁有 220 組速撥鍵,並且可以讓您設定高達 20 個群組,每個群組最多可有 50 個號碼。
詢價單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