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豐股份有限公司

事務器械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供應產品 » brother 180標籤印字機
brother 180標籤印字機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產品: 瀏覽次數:173brother 180標籤印字機 
品牌: brother
型号: brother 180標籤印字機
规格: brother 180標籤印字機
單價: 面議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5-09-10 10:10
  詢價
詳細資訊
brother 180標籤印字機
 
●為生活增添色彩的好拍檔!!
 
●哇!卡哇伊~!這只是超迷你型的Hello Kitty標籤機給你的第一印象。
當你拿起機器輸入文字及圖形後,輕按一下”列印”鍵,馬上就可以擁有一張Hello Kitty造型的超可愛自粘標籤。
 
●由brother公司最新開發的Hello Kitty 標籤機所製作出來的標籤無論貼在手機、皮夾、記事本、磁片上,或是用來標示相片、整理盒等,都可瞬間將你周遭的物品變成可愛的Hello Kitty GOODS。除了Hello Kitty卡通標籤帶之外,另有各種造型可愛的圖形及外框可供選擇搭配。
 
●Hello Kitty標籤機可列印中、英、日文,無論單行、雙行、橫向、縱向列印都可輕鬆設定。自粘標籤帶共有3種不同寬度及24種顏色可供選用。更貼心的是,機器上方另備
詢價單
0條  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