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黃志芳親訪杜拜 開拓新機場及2020世博商機
 [列印]添加時間:2018-12-2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
 今年是貿協的「中東年」,值此歲末年終,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仍風塵僕僕地率領貿協團隊前往杜拜開拓商機。
貿協黃志芳董事長此行除了拜訪「杜拜機場工程標案管理局(DAEP)」洽談新機場標案商機之外,也會見了阿聯國際航空及2020世博主辨單位之高層,就未來合作事項充份交換意見。

貿協表示,杜拜是貿協布局中東之重點,除了因其轉口營運之樞紐地位之外,杜拜承辦2020的世博會商機、以及杜拜新機場之興建商機所顯示出來的企圖及格局,都令人不得不注意這顆中東之珠所蘊含的豐富商機。

2020年的杜拜世博會預計將帶來2500萬名觀眾的龐大商機,杜拜已投入數十億美元投資各項建設。杜拜機場之流量目前已是全世界第3大,旅客人數將從現有之每年9千萬人次,提高到1億2干萬人次。新機場希望引進現代化資通訊系統及新科技解決方案,吸引各國企業前往參與。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在拜會2020世博主辦單位之高層及杜拜機場工程標案管理局(簡稱DAEP)之執行長Ms.Suzanne Al Anani時,都介紹台灣在電子、通訊、智慧生活、安全監控、物聯網、系統整合等方面之優勢。DAEP執行長則表示杜拜對於世博新建設所需之各種系統及產品,與貿協所推廣的台灣smart solution、物聯網都高度契合。每年四月的舉辦之Dubai Airport Show(杜拜機場設備展),全球重要機場公司都參加,是介紹台灣科技、連結商機的很好平台。貿協將積極籌組我業者明年赴杜拜參展。

黃志芳董事長同時邀請阿聯方面組團參觀明年在台舉辨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及各項相關活動。在杜拜期間,黃志芳董事長還與會展、醫療、智慧科技服及最大手工具進口商等相關業者會晤,希望擴大未來的合作。

本年貿協執行「中東年」策略,順利在「以色列、土耳其、伊拉克、埃及、阿聯大公國完成產業、貿易合作布局。與當地重要公協會、商業組織、大企業集團建立連結。未來將在此基礎上,帶繼續領業者前進中東,爭取商機。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