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2019年台灣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熱身 外媒盛讚我禮品設計創意
 [列印]添加時間:2018-12-0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8
 

第73屆「2019年台灣國際禮品暨文具展」(Taipei International Gift & Stationery Show, Giftionery Taipei)將於明年4月18日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該展為我國歷史最久的禮品國際專業展,主辦單位外貿協會邀請韓國及法國的專業雜誌編輯來臺,進行3天參訪,藉由國際專業媒體報導,提昇我國禮品產業國際知名度,進而吸引國外買主來臺參觀該展。

應邀來臺報導禮品設計新聞的韓國DESIGN月刊編輯Sanghee Oh及法國禮品業最知名的居家時尚雜誌Home Fashion News總編輯Blandine Scherpe於近日參訪光淙、光印樣、鈑研、本島舍、台灣碩網、旗津窯等台灣指標禮品創意設計廠商。二家外媒搶先一窺廠商最新產品,表示首次來臺實地瞭解我國禮品產業優勢及產品特色,親眼見識到我國禮品產業豐沛的創意設計動能。

貿協表示,此次安排的廠商中,光淙為自營金屬加工觀光工廠,專業研發珠寶工具設備;鈑研精工近年自創品牌,從事生活文具小物的金屬加工製造;光印樣打造可抽換攝影佳作的實木LED燈箱;台灣碩網持續深耕寬頻連線與遊戲市場;臺灣在地精品瓷器品牌1300的旗津窯,於國際大展頻獲好評。這些業者皆肯定並感謝台北國際禮品展主辦單位邀請外國買主來臺,協助他們尋找新客戶與訂單。

外貿協會主辦的第73屆「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每年均吸引國內外通路商及有禮品需求的企業採購人員,前來參觀採購。該展將於2019年4月18日(四)至21日(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盛大展出,預計徵集520家國內外禮品、文具、新潮文創、創意設計等相關廠商共同展出,並新增潮流眼鏡及寵物禮品兩大展區。相關訊息,請查閱展覽官網www.giftionery.net。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