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Made by Taiwan年終計畫,將擴大數位人才培訓
 [列印]添加時間:2018-10-27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3
 
為擴大培訓臺灣在地數位行銷人才,Facebook除了在9月宣布將投入更多資源在臺灣外,今(25)日和貿協聯手持續推動Made by Taiwan培訓計畫,承接年初的培訓計畫,由Facebook派海外講師來台深入培訓中小企業,透過創建品牌進行海外拓銷,現場吸引逾百人參與。

外貿協會數位商務處李惠玲處長表示隨著社群媒體的用戶逐年增長,銷售市場也隨之成長,因此Facebook、Instagram等平台成為重要的行銷工具,貿協今年正式擔任Facebook「Made by Taiwan」計畫之官方合作夥伴,上半年已有700家廠商利用Facebook廣告代金體驗行銷工具的應用,成果非凡,今日再進行下半年的深入培訓,輔導業者數位轉型並提升品牌數位行銷能量及銷售規模。

手持裝置的普及化,社群平台銷售成為銳不可擋的重要趨勢;本次Facebook團隊除了深入解析粉絲團海外行銷模式外,同時結合旗下Instagram品牌,整合社群行銷工具,仍援例提供300美元廣告代金券,於活動現場發放供實際操作使用,藉此協助廠商更深入了解並實際利用社群平台進行海外拓銷策略運用。

今年由於「Made by Taiwan」計畫在臺灣執行成果豐碩,計有逾千名數位行銷人員參與,貿協將於明年與Facebook進行更緊密的合作,將規劃更多活動,讓更多廠商及人才參與「Made by Taiwan」計畫,並根據不同客群進行分眾培訓,以有效培養更多數位人才。

貿協提醒,此系列課程反應熱烈,明年度課程請有意參加廠商密切注意台灣經貿網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rade,留意報名訊息。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