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臺北市「資通訊產業商機媒合日」圓滿成功
 [列印]添加時間:2018-10-17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
 
為協助臺北市資通訊業者開拓國際市場爭取商機,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特別於本(107)年10月9日舉辦「資通訊產業商機媒合日」,並委由外貿協會洽邀全球各地大型買主來臺,安排一對一洽談會,包括巴西、加拿大、印度、西班牙、波蘭、俄羅斯、保加利亞、美國、英國、義大利、烏克蘭等11國15家買主。臺北市資通訊業者例如南京資訊、精英電腦、倫飛電腦等30家知名公司參與洽談。

產品包括雲端智慧系統、人工智能影像分析平台、互聯網家用自動化系統、工業電腦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資通訊相關產品,現場共促成103個洽談場次,合計商機預估超過2800萬美元,活動圓滿成功。

本次來臺的11家買主,年營業額都是1000萬美元以上,其中採購實力雄厚的有保加利亞系統採購商ITA Group、美國電子零組件採購商MANUFACTURE RESOURCE PRODUCTS、波蘭電子零組件採購商ELHURT和MICROS、英國PACER COMPONENTS及加拿大電子零組件採購商FUTURE ELECTRONICS等六家。

除了歐美等國的買主外,許多新興市場國家也對臺灣資通訊產品深感興趣。波蘭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商MIKRONIKA採購代表表示,臺灣資通訊市場發展成熟,智慧電表這類特定領域的產品也有成熟的技術,很高興能透過這次洽談會找到合作的廠商。

近來在工業物聯網及工廠自動化著墨甚深的台達電子表示,藉由此次洽談,開發許多新興國家的買主。

曾獲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並獲得德國紅點、iF及日本Good Design大獎的雲守護安控表示,透過本次洽談,很有機會與保加利亞的ITA Group合作,開發當地政府大型建設案。

此次活動成功媒合多項買主跟廠商的合作,除幫助台北市廠商接觸更多市場並開發新的客源外,也讓海外買主在洽談會後各別到廠商的公司或工廠進行實地訪查,增加後續成交的力度。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透過該國際媒合會,創造臺灣資通訊產業與國際鏈結的平台,提升出口動能並強化產業發展,也提升台灣資通訊產業在國際舞台的重要性及影響力。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