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亞洲智慧城市展覽暨論壇(印度)圓滿落幕 臺灣智慧解決方案屢獲印商青睞
 [列印]添加時間:2018-10-08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7
 
2018年亞洲智慧城市展覽暨論壇(SMART ASIA India)於今(6)日圓滿落幕,在印度政商領袖的熱烈響應下,展覽期間共吸引超過千名國際專業買主前往參觀,與展覽同步舉行的「臺印智慧城市高峰論壇」,則有上百名專業人士參與。

展覽4日開幕至今屢傳捷報,喬信電子與其印度合作夥伴Adaptive Energy Systems簽署MOU,期盼藉由彼此合作在印度實踐他們對於「永續能源經濟」的願景與構思;合盈光電的完善醫療照護解決方案切入印度醫院及家庭需求、影像監控產品則具備高畫質光學鏡頭及高安全性,皆深獲不少印度系統整合商青睞;虹光精密的多媒體機台及電子公文系統等解決方案也獲得不少買主詢問,包含負責數位印度(Digital India)計畫的顧問團隊皆表達高度興趣。

印度知名汽車製造商Force Motors的副總經理Datta Sagare表示:「在印度,運輸是發展永續智慧城市的關鍵之一,而這個展會為印度及臺灣廠商創造了雙贏的模式。透過這些極具潛力的產品及創新解決方案,例如電動車電池及循跡控制系統等,將可加速協助印度達成發展智慧城市的目標」。

首日臺印智慧城市論壇中,印度電動車製造協會(Society of Manufacturers of Electric Vehicles, SMEV)理事長Sohinder Gill說明:「印度99%電動車是兩輪機車或三輪車。第一階段政府政策(FAME I)在扶持電動車產業的方式是直接以現金補助消費者為主,廣造基礎建設(如充電站)為輔;第二階段政策(FAME II)則非以現金為主,仍將投入廣造基礎建設及補助EV產業研發。

卡納塔卡州雖是第一個(2017年)專訂電動車政策的州,其他州卻也不遑多讓,陸續提出、研擬電動車相關的政策或法規。印度與台灣之間在電動車產業上的合作能夠枝繁葉茂」。

此外,為協助臺灣優勢產業深耕印度市場,「台灣經貿網」專區徵集55優秀廠商產品及型錄,向印度展示臺灣產品的硬實力,並與印度最大B2B平台TradeIndia合作,全力協助廠商進行數位拓銷;「台灣精品」館則展示32家「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彰顯臺灣創新價值。

「COMPUTEX d&i awards」(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得獎產品專區則展示56件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等科技創新產品與熱門的電競主機、筆電與周邊設備,獲得印度買主及媒體高度興趣及肯定;其中以奪得最高殊榮「金質獎」的Lenovo無邊框式顯示螢幕桌上型電腦ideacentre AIO 730s及Origami Labs所推出聲控智慧戒指ORII最為吸睛。

「臺灣綠色產品館」則以二大主軸於展中推廣臺灣綠色產品。

「綠色科技」展出陽昇綠能光導照明系統,照明燈具費用支出可為廠房省下10-15%電費;崨豹科技的水力發電及小型風力發電機,不受限於安裝場所大小,且可達25%轉換功率;紐華生技的環保水性仿石漆,較傳統石材環保;綠水環保科技網管排水系統,可讓土壤保濕並讓地面降溫。

「水及廢水處理」展出旋天環保水處理設備整合系統,可達純水等級並可減少水資源耗用;水麗科技全自動一慣性的廢水脫泥及廢水過濾系統、集盛實業水過濾設備、以及瑞準科技水質重金屬快速檢測系統,可有效提供乾淨水質。

擁有71家會員廠商的電動車行銷聯盟則邀請到電動機車整車廠其昜科技、鋰電池廠喬信電子、馬達廠富田電機、愛德利科技與晟昌機電、以及行車紀錄器品牌商晟邦國際參展,分別展出高性能SWAP電動機車、各式鋰電池應用、EV馬達與動力模組,以及具尋車功能之行車紀錄器,特別瞄準智慧運輸領域提出完整解決方案。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