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2018年拉丁美洲拓銷團 美墨題材帶動市場商機
 [列印]添加時間:2018-09-11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4
 為協助我商持續掌握拉美商機,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2018年拉丁美洲拓銷團」於8月25日至9月10日赴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智利(聖地牙哥)及墨西哥(墨西哥市)各辦理一場貿易洽談會,洽談場次638場,預估創造商機2,883萬美元。

2018年以來全球景氣持續升溫,雖然受到中美貿易戰及新興市場貨幣貶值之不穩定因素,全球經濟成長動能仍持續成長,尤其墨西哥與美國NAFTA談判於8月24日達成共識,更增強墨國市場信心,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今年預估經濟成長率可達2%。 

由於今年3月已辦理之中南美洲拓銷團辦理成效良好,參團廠商多反映拓銷團對其了解市場 趨勢、商業文化及開發商機有實質幫助,爰增加辦理本團。本團徵集來自汽配、機械、資通訊、五金手工具、扣件、紡織、運動器材等產業共22家廠商,並於各站洽談會中展示產品、洽談相關規格需求等,與當地進口商、代理商及經銷商進行商機媒合,多數團員皆表示許多到場買主切合度高,未來有意持續參加。

遊戲產業近年在墨國興起,前來洽談的墨商Retrogamers最近積極研發電玩產品,對連接器等零組件有相當大的潛在需求。我商優質產品隨著當地市場的需求增強趨勢,具有非常大的商機。

阿根廷站當地知名淨水器廠商PSA公司在洽談中表示中南美洲的濾水器產品多數自美國進口,且多為中國大陸製造產品,現在美中貿易戰開打,自美國進口中國大陸產品的成本將會增加,此時有利我國產品搶進中南美市場。

多數參團廠商今年3月已參加過中南美洲拓銷團,當時確實與當地進口商、經銷商有所接觸,至今仍持續與當地買主洽談當中,有非常大的合作機會,此次續參加本團開發不同國家客戶。

由於中南美洲地理位置遙遠,透過貿協及駐外單位等有公信力之單位邀集買主,能增加買主信任感、減少自行邀訪之困難,時間、金錢成本亦較參加專業展更為低廉,且每站都能談到不少家買主,參團廠商認為參加拓銷團為我商開發市場非常理想之方式,更可藉由拓銷團市場考察安排,了解當地商業文化、市場發展狀況等,一舉數得。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