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2018 TAIPEI PLAS首屆高峰論壇反應熱烈
 [列印]添加時間:2018-09-01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3
 
因應全球工業4.0發展趨勢,「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 PLAS)」於展覽第二天今(16)日舉行首屆高峰論壇,主題為「工業4.0—塑造新契機/Industry 4.0—Shaping New PLASbility」,邀請到主講者包含全球前10大塑膠射出機領導廠商的恩格爾(ENGEL)、阿博格(Arburg)、威猛巴頓菲爾(Wittmann Battenfeld),以及我國橡塑膠機領導廠商包括富強鑫、鼎坤、上銀等6家國際領導廠商分別擔任主講,向與會嘉賓分享最新應用及解決方案,共吸引150餘人前來聆聽,反應熱絡。

上午場由國際知名塑膠射出機製造商恩格爾ENGEL,及我國射出成型機領導品牌富強鑫進行主講。

首場由恩格爾亞洲區銷售和售後服務總裁魏邁絡來講授,主題為「智能工廠解決方案」;接下來則是我國規模最大塑膠射出成型機製造商富強鑫,由執行長王俊賢以「射出成型智慧製造」為主題,來說明如何藉由智慧的自動化管理及企業聯網技術並進行數據分析,有效提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

最後由機械公會監事會召集人,也是鳳記機械董事長,魏燦文先生來與兩位主講人進行精采的主題對談。

下午場次也相當豐富精彩,開場邀請到全球領先的射出成型機設備製造廠及技術開發商阿博格ARBURG的技術與應用總監傅瑞龍Mr. Manuel Frick,探討「數位轉型-實現高效能生產」;再來由居全球領導地位的奧地利商威猛巴頓菲爾Wittmann Battenfeld亞洲區銷售部經理Florian Herbst主講「工業4.0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接著由我國押出機領導品牌鼎坤塑膠機械副董事長魏秉文,分享「透過SMB提升服務力」主題,再由我關鍵零組件暨工業機器人大廠上銀科技助理總經理屈岳陵分享「從工業4.0看射出機、智慧關鍵組件與機器人之實踐」,最後再由機械公會監事會召集人魏燦文,邀請所有主講者進行工業4.0在塑橡膠產業之應用來進行深入討論。

我國塑橡膠機械產業實力堅強,為全球第四大塑橡膠機械生產國及第七大出口國。

不僅有完整上中下游產業供應鏈外,亦全力朝自動化、客製化與智慧化等方向發展,並具備接急單和短單的快速應變與交貨的能力,並研發出結合機械手臂、數據運算、物聯網及遠端監控等智慧機械,極具國際競爭力,也使得TAIPEI PLAS化身為臺灣廠商展現智慧機械研發實力的最高競技舞台,受到全球買家的高度關注。

2018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 PLAS)」展覽還有3天,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國內外業者憑2張名片免費換證進場,一般民眾購票參觀(每日售票至下午4時,門票每張新臺幣200元),12歲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