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Brother力挺共享
 [列印]添加時間:2018-06-29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6
 創新創業時代來臨,在共享經濟低成本優勢助長微型創業發展下,帶動了共享辦公室的龐大商機。共享辦公室業者Hour Jungle結合Brother新一代原廠大連供,提供高C/P值有感列印服務,為小型或行動辦公室創業者擴大省錢利基,兩者聯手打造微型創業的堅強後盾。
 

Hour Jungle表示,創業風盛行,小單位或行動辦公室創業者越來越多,在共享風潮下,對於這種編制小、資源不足,無法負擔過高的辦公室租金的小公司,共享辦公室整合這類型客戶所需要的真正創業辦公環境,因此相當切合創業者需求。

Hour Jungle指出,為滿足客戶需求,共享辦公室也必須進化才能展現優勢,例如在辦公列印需求方面,為達到高C/P值的有感列印服務,特別選擇了Brother新一代原廠大連供MFC-T910DW,因為這款旗艦機一罐墨水價格不高,又可印達6,500張,黑白單張列印只要0.06元,客戶不必為大量輸出要省錢再跑輸出中心,且可列印不同尺寸、不同材質,甚至連300磅的特殊厚紙都能列印,省了少量名片或是小卡片送印刷的麻煩,省錢又省事,讓共享效益達到最佳化。

對於進駐共享辦公室,Hour Jungle中一家員工3人的公司表示,當初選中Hour Jungle,就是因為完善的硬體與貼心服務,由於本身是市調公司,每日有大量數據報表列印需求,而Hour Jungle提供的Brother原廠大連供列印服務,由於列印成本低,速度快又不塞車,且可無線操作,使用APP操作列印及掃瞄手機照片跟檔案,相當便利;此外,自動雙面列印相當省紙,且傳真、列印、掃描等都能同步作業,不只省錢更省時,的確是一項令人心動的貼心服務。

餐飲業為台灣中小型創業的大宗,為讓廣大餐飲業者掌握最佳創業條件與效益,Brother表示,「餐飲最強印援團」計劃正式開跑,7月18日前開放非連鎖餐飲業之中小型店家透過網路線上報名參加此招募計畫,參加者有機會獲得原廠大連供無線雙面傳真事務機MFC-T910DW或跨界合作「花心小姐」逐格宣傳動畫一支。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ZK0VpteNj7fdTWp1。

 

Brother新一代原廠大連供MFC-T910DW,為中小型企業帶來高C/P值的列印效益。
       圖/業者提供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