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Brother黑白雷射事務機 企業睿智之選
 [列印]添加時間:2018-05-1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3
 日本百年品牌Brother持續創新領先,致力於提供屢獲殊榮、為卓越效能及成本節約設計的商務列印方案。Brother推出全新商務黑白雷射事務機「睿印系列」,結合了頂級列印速度、絕佳行動連線性,以及節約列印成本等特色,為中小企業提供省心又省錢的文件處理方案。
 

台灣Brother董事長小幡勇二表示,當今的企業主和工作群皆要求更高的生產力與可靠性,且同時保持低營運成本。採用Brother最新黑白雷射印表機和多功能複合機,企業將無需犧牲上述任何一項。透過出色的列印速度、各項節省成本的創新技術和易於使用的行動列印功能,睿印系列將所有企業需求的先進功能與Brother著名的產品可靠性完美結合,成為企業未來數年可信賴的工作夥伴。

黑白雷射商務系列一直是Brother全球最暢銷熱賣的機種,經典再升級,五月在台全新推出三款黑白雷射印表機與事務機-HL-L2375DW、MFC-L2715DW和MFC-L2770DW。延續上一代的高效超值設計理念,此系列強化了效能與規格。

效能方面不僅擁有出色的高品質解析度,列印速度更提升至高達34/36ppm的列印速度和最快7秒的首頁出紙時間;並有更大的記憶體容量256MB與處理器速度600MHz,可處理大量列印作業與多工需求;另外,250張容量抽屜式進紙匣,有效減少裝紙的時間,低工作噪音僅僅49分貝,還有輕鬆雙面掃描。

在成本節約優勢上,可另購高印量3,000頁碳粉匣,降低單張列印成本,不須頻繁更換耗材;使用自動雙面列印,輕鬆減少一半的紙張浪費;碳粉節約模式可選擇使用較少的碳粉進行列印。

另外,還有輕鬆行動列印、無線列印、Wi-Fi Direct及NFC列印和掃描功能。Brother對品質的堅定追求,使其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Brother已史無前例的連續8年榮獲PCMag讀者票選獎,並且連續4年榮獲PC Mag企業票選獎,在整體客戶滿意度、可靠性及推薦可能性方面獲得最高分。

 

Brother推出全新商務黑白雷射事務機「睿印系列」,提供頂級列印速度、絕佳行動連線性,以及節約列印成本等功能特色。圖/業者提供

(工商時報)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