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Canon以簡馭繁 讓企業更Smart
 [列印]添加時間:2018-04-2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7
 經濟、科技等發展趨勢,帶動商業環境與模式的快速變化,面對種種商務挑戰,不少企業既有運作已漸顯繁重落伍,甚至流程上易出現麻煩,生產力與競爭力漸入頹勢。從客戶需求出發,Canon提出「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簡馭繁的智慧商務解決方案,讓企業運作變的更Smart,輕鬆順應商務環境的與時俱進,同時更能專注本業、提升競爭力。
 

台灣佳能資訊資深經理王友三表示,體察到過去以企業成本控管為核心的商務解決方案已不合時宜,因此Canon回歸到客戶身上去思考他們需要什麼,幫助解決痛點並能輕鬆專注本業。尤其目前業界價格透明,成本控管已是基本條件,反而誰能針對客戶的規模、產業與行業特性及個別的Know-how,提供最好的商務解決方案與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才能獲得客戶青睞與信賴。

王友三指出,觀察企業日常運作現況,易讓企業面對繁鎖細節與複雜流程的痛點多為文件控管。在文件上不管輸出與接收,日積月累下易堆積如山,若文件沒有電子化,並進行篩選分類、儲存管理,對於之後搜尋與取得將形成困難,而文件輸出也要進行處理控管,才能簡化流程與節省成本,並達到資安維護。因此,Canon提供文件控管的流程簡化與整合,也對文件大宗的表單提供電子化表單系統,並對物流業等客戶提供特殊文件流程的客製化服務,還有客戶若無暇電子化,也提供代客掃描彙整。

另外,隨著商務環境網路化、數位化、行動化與雲端化的發展,企業IT的使用管理越來越重要,Canon針對沒專人IT管理提供IT代管服務,對於有專人負責則提供IT整合服務,提供單一窗口,簡化流程。而針對企業其他需求,Canon在產業輸出應用上,提供金融業、製造業等,兼顧個資、資安的高生產輸出解決方案;在安全監控上,則提供軟硬體整合,商場、工廠網路影像即時監控、人流掌控全面防護。

王友三強調,Canon已累積不少客戶服務與導入經驗,因此在客戶提出需求並導入前,會有專業團隊先行為客戶診斷測試商務環境與流程,從中簡化流程並發掘問題,協助客戶在預算成本有效控管下,以智慧商務解決方案,讓企業流程管理化繁為簡,專注本務更輕鬆有效率。

 

台灣佳能資訊資深經理王友三(右)向企業客戶及經銷夥伴介紹Canon「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簡馭繁的智慧商務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