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富士全錄黑白高速量產型複合機產品大改造 全新B9 系列 為強悍而生
 [列印]添加時間:2018-04-1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6
 運用彩色印刷機的技術 提升列印品質及生產力

台灣時間 2018 年 4 月 10 日 –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發表旗下黑白高速量產型複合機系列產品:型號 B9136、B9125、B9110 及 B9100(以下簡稱 B9 系列)。本次發表的產品是為了因應辦公室、平面設計和印刷事業等市場區塊持續成長的少量多樣黑白列印需求。
執行專業輸出工作時,若需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列印資料,印刷機不但須具備操作可靠性,還須提供高生產力。放眼當下的印刷產業,富士全錄發現儘管彩色列印獲得廣泛應用,對於黑白列印的需求仍然強勁,特別是手冊、報表、書籍和漫畫的出版商。為了滿足客戶持續演變的需求,富士全錄改造旗下現有的黑白高速量產複合機系列產品,成功研發全新的 B9 系列,以因應短時間處理大量工作的即需即印需求。

B9136 複合機

亞太富士全錄生產銷售及行銷總經理 Steve Ford 表示:「前代產品*1 連續 5 年深獲消費者信賴*2 ,奪得市佔率第一的成功紀錄為基礎,新發表的 B9 系列針對生產力、可靠性和耐用性等方面進行強化。亞太區市場出現強勁成長力道,而本次推出的產品正是著眼於此設計,因此我們預期本系列產品將在亞太區創造佳績。」 
符合高生產力和穩定性需求的量產型複合機
B9 系列的單面及雙面列印皆提供最高每分鐘 136 頁 (ppm) 的連續列印速度。實現這種高生產力的秘方是運用富士全錄獨家EA-Eco LGK 碳粉此碳粉具有卓越的低溫熔著能力,再加上 B9 系列穩定加熱的能力,即使高速列印仍能高效率的將碳粉附著於紙張上。
紙張輸送系統的設計沒有任何大角度的彎道以確保紙張能順暢移動,另外也將雙面列印的紙張反轉機制改為垂直配置,以提升紙張的高速輸送性並將夾紙的機率降到最低。

更簡易輸出高品質列印
為了在高速列印時實現 2,400 x 2,400 dpi 的高解析度,產品搭載 VCSEL*3 做為 ROS*4 的光源,正如同複合機的心臟一般。
使用 6.5 μm 大小微顆粒的 EA-Eco LGK 碳粉,能重現相片及影像中的精美漸層、一致的半色調以及清楚細小文字。 
B9 系列另有多種不同的網屏設定*5 可確保每次輸出時皆可呈現高品質列印,包括能有效減少疊紋的亂數(又稱為 FM)網屏、用來修正細線/文字輪廓鋸齒邊緣的全新邊緣強化功能,以及有助於提升文字及線條可見度的調整反白文字/線條寬度設定。

富士全錄研發高解析度列印伺服器和整合式工作流程系統

富士全錄自行研發的 GX 列印伺服器,過去已在彩色量產型印刷機創下良好成績,現在更首度運用於黑白量產型複合機。GX 列印伺服器與各項產品硬體改進的組合提供 8 位元(256 階漸層)600 x 600 dpi 的高品質影像和高速解譯影像處理 (RIP) 速度。富士全錄獨家 HQ 數位網屏技術(MACS) 同樣能印出 2,400 x 2,400 dpi 的高解析度平滑網屏影像。要創造出最頂級的列印成品,就必須統整以上各項資料處理技術並發揮出所有技術的潛力。
B9 系列支援印刷產品的 JDF*6 標準,另外藉由連結印表機與列印作業*7 用的整合式工作流程系統,開發出能協調運用平版印刷機和數位印刷機的混合式工作流程。

*1 D136 複合機 
*2 IDC WW HCP Tracker 2017Q3。富士全錄集團公司類別及下列規定:黑白雷射、A3 單張、黑白 91+ppm、輕量生產/中量生產/生產。2012 年到 2016 年的五年。
*3 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
*4 Raster Output Scanner
*5 使用 PCL 驅動程式時為 6 種、使用 PostScript 驅動程式時為 12 種、使用 Print Server 驅動程式時為 10 種
*6 Job Definition Format
*7 Fujifilm Corporation 的 Fujifilm WorkFlow XMF 與 SCREEN Graphic Solutions Co., Ltd. 的 EQUIOS 及 Trueflow SE 連結B9136 複合機

關於富士全錄
富士全錄是富士軟片控股公司和美國全錄公司以 75% 及 25% 出資比例組成的合資企業,主要業務範圍為在日本及亞太地區從事研發、製造及銷售世界級辦公產品和量產印刷設備/系統,數位彩色/黑白的多功能設備、文件管理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同時也生產數位印刷機、多功能設備和印表機,行銷全世界。
富士全錄致力於技術的研發,在技術上有許多突破並獲得大量專利,成為該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富士全錄成立於 1962 年,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目前全球員工有 47,000 人及在日本國內及海外擁有超過80家的分公司和銷售子公司。更多有關台灣富士全錄的詳細資訊,請至網站:http://www.xerox.com.tw


媒體聯絡窗口:盧小姐       
聯絡電話:02-2731-9099 # 7568 
Email:carol.lu@twn.fujixerox.com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