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震旦未來辦公式 掌握ESG永續商機
 [列印]添加時間:2022-12-16   有效期:2022-12-16 至 2025-12-31   瀏覽次數:2
 
震旦15日啟用<未來辦公式>展示中心。圖/王淑以

工商時報簡威瑟、王淑以
 
震旦行(2373)15日啟用「未來辦公式」展示中心,迎接ESG低碳辦公、ESG永續經營潮流,也搶到上市櫃公司撰寫ESG永續企業報告書的商機。震旦辦公設備(OA)副總簡志遠表示,已替國內最大塑化集團導入「智能高效」成效顯著,印量節省3成。
台股上市櫃公司依資本額及產業別,陸續分階段須編製ESG永續報告書,但往往欠缺數據來佐證執行的成效。簡志遠表示,震旦「未來辦公式」可提供低碳等數據,解決企業的難處。
 
震旦「未來辦公式」就是為了實踐ESG低碳辦公,以及符合全球永續報告協會GRI403-6工作者健康促進準則,目前提供「智能高效」、「節能減碳」、「環保永續」三大解決方案。
 
其中「智能高效」是藉由數位管理流程,將事務機導入印量、資安、文件流程管理,透過數據監測節省企業成本,以資安防護提升文件安全。
 
簡志遠說,我們已替國內最大塑化集團完成印量減少3成的目標,預料隨著企業無紙化及提升資安防禦能力,將有更多金融業、科技業陸續採用。
 
另外,「環保永續」部分,15日展出舊機整新環保「齊心機」外,更秀出令市場驚艷的「人因節律照明」及「AI空氣淨化」。
 
簡志遠解釋,震旦的「人因節律照明」是隨著時間調節辦公室照明,特別是過了下班時間,照明轉為昏黃,提醒員工該下班,或者加班後回家,情緒較為平靜,晚上有助於進入深層睡眠,不但替員工打造健康辦公環境,更是符合全球永續報告協會GRI403-6工作者健康促進準則,對企業而言一舉兩得。
 
簡志遠不諱言指出,「人因節律照明」目前在醫療院所成功實驗及導入,未來商機很高。
 
至於震旦「AI空氣淨化」產品,經過實地在幼兒園的監測數據顯示,落菌數可降30%~40%,疫情期間需求量大增,「AI空氣淨化」產品將是辦公室的標準備配。

詳細報導:https://ctee.com.tw/news/tech/774874.html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