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 印潮流搶商機
 [列印]添加時間:2022-09-15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3
 工商時報 黃志偉 報導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首度以全系列FUJIFILM品牌機種、參與TIGAX 22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並提出「印潮流(Printnovation)」主軸,將印刷科技融入印刷前、中、後流程,協助印刷業者完成一站式的管理與數位轉型創新。
 
「印潮流」不僅象徵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引領數位印刷趨勢,更透過流程的創新、改善作業模式以掌握未來商機。本屆展示以印前管理解決方案、印中少量多樣即需即印多元機種、印後裁切加工機展示,將攤位(B區508攤位)打造為一站式的智慧數位中心。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策略行銷本部長何建賓表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近年持續推動CMYK+概念,以特殊色加值設計、印刷業的商業價值,更應用所擅長的數位流程優化,提升作業效率與優化客戶體驗,以強化市場競爭力。
 
此次TIGAX結合印刷前中後段需求,結合最新的印刷與雲端科技,透過一站式的展示,為客戶呈現完整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印前管理解決方案部分,除Fogra國際色彩認證服務外,台灣富士軟片資訊的數位流程管理專家服務將訂單管理與分析、工單排程、客戶關係管理的需求整合在同一雲端平台,讓印刷業主能提升營運決策品質、從業人員可強化作業效率。此外展示的ORIS色彩管理解決方案能幫助印刷業者輕鬆管理多台印刷機的輸出色彩一致性,以確保持續生產高質量的印刷品。
 
印中少量多樣、即需即印方面,除了展示以下FUJIFILM品牌機種包括:Revoria Press PC1120、Revoria Press E1、ApeosPro C810以及Uchida AeroCut Prime數位裁切壓機、Uchida AeroDieCut數位模切機等,更透過自行設計與產(日目247 Visualart)學(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合作,印製特殊色設計競賽作品、平面設計應用及立體包裝、世界知名博物館開源館藏等設計應用,展現特殊色的創意應用與細膩呈現。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在印刷展現場展出配備單次印刷六色引擎的Revoria Press PC1120。圖/業者提供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