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惠普HP在地永續 成果豐碩
 [列印]添加時間:2022-06-2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5
經濟日報 彭子豪

外商在地化已是能否永續經營的要件,惠普HP即是一例,該公司來台已超過52年,多年來更是台灣外商電腦銷售霸主,能獲市場青睞,就是在地永續的成果。
 
HP指出,HP長期深耕台灣市場,不只產品貼近消費者,更攜手台灣供應鏈夥伴進入國際市場,是台灣電腦產業不可獲缺的戰略夥伴,近年還共同設立與實踐減碳排目標,以達成綠色產業生態鏈願景。此外,台灣已是HP製造營運業務策略重鎮和最大研發中心,目前整體員工數已超過2,300人。
 
165525741275259_P17448147
惠普為善盡對地球環境的社會責任,攜手供應鏈夥伴,利用回收、減廢、循環利用等方式,共同朝向減碳排目標邁進。惠普/提供

 
同時HP十分重視台灣市場,對台採購金額始終名列前茅,其中電腦方面對台採購金額持續維持第一名, 連續近20年榮獲經濟部頒發的「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產銷合作績優廠商」等多項獎項。
 
為與台灣供應鏈夥伴緊密合作,則透過強化台灣研發單位,將台灣作為全球採購最重要支點,不只縮短採購時效和提高採購決策權,達成迅速反應及強化供應鏈韌性的雙重效果;更為善盡對地球環境的社會責任,攜手供應鏈夥伴,利用回收、減廢、循環利用等方式,共同朝向減碳排目標邁進,積極打造永續供應鏈,形塑綠色生態圈。
 
HP目前與在台供應商合作,幫助評估碳足跡並建立碳減排目標,不只是回收再利用舊設備零件、減少廢料等,也將擴大實施相關循環材料使用的研發計畫,攜手供應鏈業者共同達成減碳排績效。此外,HP在台的研發團隊也攜手金門縣環境保護局,投入處理當地大量堆積的海廢保麗龍,透過特殊處理,將廢物變寶物,成為HP產品製料的一環。
 
此外,HP推動永續超過30年,並於去年HP發布全面且極具野心的永續發展影響議程,期望至2040年讓整體價值鏈達標溫室氣體淨零排放,更發布永續發展報告,將永續發展著眼於氣候行動、促進普世人權、數位平等三大目標,其中在氣候行動層面,HP設立三大面向,包含循環利用、碳排放量、森林保育。
 
HP表示,日前該公司公布新的永續發展影響進程,根據最新報告顯示,去年,與永續影響目標相關的新銷售額達到35億美元,是2020年的3倍多,顯示永續是一項日益增長的業務需求。

報導來源: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2263/6388331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