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康鈦新生產型印刷機 四大亮點吸睛
 [列印]添加時間:2020-12-21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6
 圖、文:工商時報 黃志偉
 
傳統印刷轉型需求增溫,震旦集團旗下康鈦科技在數位印刷市場經營有成,今年積極搶攻大印量市場,在二年一度的「TIGAX 20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中,展示最新一代高產能數位印刷設備「AccurioPress C14000」,結合四大亮點功能,有效協助顧客縮短交期、提高利潤,市場詢問度不斷。
 
 
康鈦科技此次在TIGAX 20中火力全開,展示包含數位標籤印刷、大印量印刷設備、RGB廣色域輸出設備、日本原廠UV墨水印刷的精緻成品、以及環保、美術紙材及日本原廠特殊標籤材料等。並因應疫情需求,同步展出震旦雲「智能溫測系統」,體驗無接觸刷臉打卡,此測溫型人臉辨識只需0.03秒即可完成,能精準做到人臉與口罩辨識。
 
在康鈦展示的陣容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Konica Minolta新一代重量級生產型印刷機「AccurioPress C14000」。康鈦總監袁偉富表示,AccurioPress-C14000擁有四大亮點相當受矚目,其一就是具有900mm的長紙張雙面翻轉與厚紙列印達450g/㎡的功能。
 
其二就是碳粉列印具有3600×2400dpi高品質印刷效果,列印速度可達140張/分鐘,且其碳粉容量是過往數位印刷設備的兩倍,每月最多可印刷250萬張A4,適用於大印量印刷輸出,讓生產更高效率。
 
其三就是搭載「IQ 501」AI智能檢測系統,可連續測量每張紙的顏色一致性,或可進行自動校正,並檢查印刷輸出中是否有污點和錯誤,將錯誤印刷物分類到輔助紙盤中。
 
其四就是擁有業界唯一新型TU-510四面刀裁切單元,可於線上一次性且自動化處理完成印刷裁切作業,如:卡片、名片、票據、雙面小冊子和全幅海報等。
 
今年「TIGAX 20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康鈦科技以「AI智能再進化.翻轉數位印刷新未來」為主軸,現場展示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其中數位印刷設備在全球印刷市場的比重逐年增加,而Konica Minolta生產型數位印刷系統,無論在全球或台灣市場,提供各式最新技術與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帶領台灣印刷產業升級。

 
A37A00_P_03_01

康鈦科技參加TIGAX 20印刷展,康鈦總監袁偉富展示最新一代生產型印刷機AccurioPress-C14000,結合AI智能攻大印量商機。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