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富士全錄搶攻後疫數位轉型商機
 [列印]添加時間:2020-07-16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5
16-97602-01

文:黃志偉、圖:業者提供

後疫情時代產生「遠端連線、異地辦公」等新辦公模式,同時也因疫情可能隨時中斷企業營運,因應後疫情時代帶動企業「營運持續計劃(BCP)」的數位轉型需求提升,台灣富士全錄7月14日在今年「Reach Higher!超越極限 無所設限」為主題的展示會中,一口氣發表20款整合「智慧遠程管理」及「文件安全」的新產品,同時也引進多項解決方案,如電子簽核、流程機器人、遠距視訊會議等也首次在活動中亮相,協助台灣客戶增強後疫情時代的營運計畫。
 
根據IDC統計,2019年台灣富士全錄仍是影印機市場的龍頭品牌。台灣富士全錄董事長勝田明典表示,2020年是台灣富士全錄成立的第50週年,今年在台灣推出多達20款新產品涵蓋A3、A4、黑白、彩色等全產品線,隨著多樣化的解決方案持續引進,其經營角色已從傳統的事務機業者,轉化為軟硬整合、數位辦公解決方案的提供者,台灣富士全錄期望與台灣企業用戶一同迎向數位轉型的挑戰。
 
今年的展示會,現場除了有企業重視的「文件資安」展區外,另規劃「遠程管理、自動化流程」等二大展區。其中文件資安展區,現場展示「全方位軟體AWMS 2 (ApeosWare Management Suite 2)」,此為一套整合型的雲端管理平台,可集中管理事務機使用者權限、身份認證、用量統計和檔案派送,防止事務機上無人領取的文件往往成為資安缺口。
 
另外,遠程管理中展示獨家「企業夥伴自動服務平台(EP-BB)」,將過去事務機仰賴人為管理的保養維修、自動錶數擷取及補充耗材等流程自動化,提升設備管理效率,因此在疫情時代特別受到客戶重視,上半年疫情期間帶動客戶開通EP-BB連線率成長超過20%。至於自動代流程中,則展示各種文件從輸出、掃描、歸檔的一條龍自動化,以及「流程自動化機器人RPA」,大幅降低大量工時、重複性、規則化的資料整理作業人力。
 
而在數位印刷方面,根據國際研調機構IDC數據顯示,去年台灣富士全錄的彩色量產型數位印刷機 IridesseTM Production Press仍維持市占第一。台灣富士全錄今年更推出亞洲市場喜愛的「桃紅色」乾墨,除了現有的金色、銀色、白色、透明色外,五大特殊色成為數位印刷機台灣獨家陣容,可望持續穩占數位印刷市場的霸主。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