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富士全錄IOT 協助智慧辦公
 [列印]添加時間:2019-06-28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1
工商時報 黃志偉

隨著物聯網(IOT)技術逐漸成熟,深入分析現有服務或產品的數據價值,已然成為大多企業的趨勢。以往IOT的推動主要環繞在IT的相關議題,包括資料管理或是資安的監測等,然而,近年來「智慧監控、主動出擊」已然成為各產業中相當熱門的議題,許多企業開始將這些技術帶入服務客戶的範圍內,除了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之外,更可用來分析與改善使用者的辦公環境及作業流程。
 
 
台灣富士全錄提供EP-BB (Electronic Partnership Broadband)企業夥伴自動服務平台。不同於以往客戶來電要求維修等服務,此平台提供管理服務,協助監控、維護並補充任何列印設備的耗材。將所有多功能複合機連線至網際網路後,EP-BB即可將設備狀態、維護及錶號資訊主動提供客戶及使用者使用。透過單一管理,富士全錄可協助客戶預先掌控並解決設備效能及耗材供應的潛在問題,讓設備隨時在最佳的工作狀態。
 
不同於一般單一的服務項目,EP-BB整合客戶在工作流程中需要加強的特點,包括:一、提高員工產能,不需要大費周章管理並監控設備,可將更多時間投入生產工作。二、改善設備產能,主動監控故障及耗材使用情況,縮短停機時間,增加設備使用效率。三、全力經營核心業務,減少環繞於設備支援及管理工作。四、永續發展的企業環境,精確計算等值的碳排放量、用電量、紙張用量等寶貴訊息,協助企業實施並監控最佳的環保實務。五、完善的安全性,EP-BB 設備利用加密保護資料及安全通訊協定來與富士全錄資料中心進行通訊,讓客戶在擁有完整服務同時,也能享有完善的安全性。
 
透過以上的技術與功能佈署於客戶端後,不僅讓台灣富士全錄在服務上能有更迅速的對應與問題排除能力外,也能夠協助使用者瞭解目前作業上的問題,並且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給予使用者進行改善。
 
在分秒必爭的時代裡,能夠透過數據的分析來評估與主動解決問題,對於各產業中的企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課題。隨科技日新月異,台灣富士全錄也與時俱進,提供IOT的智慧服務平台,同時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協助客戶持續專注本業,提高競爭力並創造更多商機。

A20A00_P_01_01

台灣富士全錄提供IOT的智慧服務平台EP-BB,可將設備狀態、維護及錶號資訊主動提供客戶及使用者使用。圖/業者提供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