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0碎紙機  打卡鐘  打卡  影印機  Canon  收銀機  支票機  點鈔機  列表機  膠裝機 
 
 
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台灣富士全錄新春展示會
 [列印]添加時間:2019-03-08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9
文章出處:工商時報     圖、文/黃志偉

台灣富士全錄今年新春展示會「Flip ! Your Imagination 翻轉想像 顛覆新世代」3月6日台北場在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該展示會中富士全錄要翻轉大家的想法,帶領與會者反思現在公司流程與運作,結合各產業的成功經驗,讓新思維再生,打造前所未有的革新契機。台北場後,3月8日將移師至台中林皇宮花園,3月13日將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辦。
 
展示會現場,台灣富士全錄首次將辦公室複合機與量產型印刷機混合展示,以台灣重點產業介紹展開。其中,像在萬物聯網的環境中,「電子、銀行業」最重視的資訊安全議題,如何透過文件追蹤解決方案,降低資訊外洩的風險,同時建構安全的文件環境;大量文件及簽核流程電子化,並且降低印製與人力成本及提升產能與製圖品質,儼然成為「製造業」在數位轉型中面臨的一大挑戰。
 
另外,「飯店及觀光業」如何透過雲端解決方案增加服務品質,並自印旅遊手冊及海報來節省外印成本;各大學校、教育機構「教育業」在設備配置不一致的情況下,需達到跨廠牌的設備控管以掌控整體列印成本;「物流及健診業」大量的提單、收據及健診報告等,如何透過軟體減少人工錯誤並提升效益;「印刷業」輸出物日漸少量多樣化的需求,追求穩定及高品質的印刷技術,該如何選擇最符合需求的設備?所有產業面臨的問題及挑戰,將在展示會現場提供富士全錄產業中各式應用、整合服務及效益。
 
翻轉思維需要新的刺激!台灣富士全錄將邀約到郝廣才、高端訓、劉鏡清、黃麗燕等業界知名企業家至展示會現場分享新思維,以及企業該如何更快速回應市場的挑戰。另外展示會中也有兩款全新明星機種首次亮相!展示如何運用雲端解決方案隨時隨地使用富士全錄事務機進行列印或如何用數位印刷機高效率地輸出完美印刷,滿足不同產業的各項需求。
 
而為幫助身障者改變現況、翻轉人生,展示會也舉辦公益捐款活動,只要來賓於展示會現場捐款予伊甸基金會,富士全錄將加倍捐款予伊甸基金會;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台灣富士全錄每銷售一台全新的辦公室複合機系列,即捐款新台幣兩百元,上述全數金額將捐助「無障礙生活計畫」服務經費。


台灣富士全錄在新春展示會中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舉辦公益捐款活動;圖右為台灣富士全錄董事長勝田明典。

 
首頁 | 關於公會 | 服務項目 | 供應 | 會員名單 | 申請入會 | 法律顧問